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5月6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行政楼401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江主持会议。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组织组、秘书组组长以及办公室各组常驻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江首先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分工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结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二指导组指导意见,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她指出,自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面开展以来,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学习教育工作,各二级党组织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积极开展了一批富有成效的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办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从组织、协调、实施、服务、督查五个方面高质量部署、推进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挖掘培育富有南体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品牌。

会议在进一步明确人员分工的基础上,结合我校年度重点工作与竞技体育特色亮点,就近期拟开展的专题教育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文化氛围营造、年度大型品牌活动方案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全体与会人员就融合校内外力量、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深入挖掘南体校园丰富历史底蕴、生动讲好南体竞技体育冠军故事等方面内容踊跃发言,为学校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供了思路、谋划了方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