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公示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304

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党委各部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在58-510日之间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在各基层党组织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过校党委研究讨论,最终决定推荐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为江苏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许安琪为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

  

公示时间:2019513-517日。

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校党委组织(84755116)、纪委监察处(84755159)反映。

  

               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