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召开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会议 动员布置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各项工作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87

11月13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召开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会议,动员布置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各项具体工作。校党委书记、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传耿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兰亚明布置党代会筹备各项工作。校纪委书记、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潘林珍主持会议。

朱传耿在讲话中指出,根据有关规定和部署,中国共产党南京体育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将于今年12月下旬召开。第八次党代会是南京体院走过60周年办学历程之后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是学校开启“解放思想、二次创业”新征程、扎实推进“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建设新南体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朱传耿强调,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将开好第八次党代会作为当前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认真做好筹备各项工作,特别是“两委”报告起草工作和代表选举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召开,向省委、省纪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建设新南体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朱传耿就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等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开好党代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健全现代大学治理体系、推动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建设高水平体育大学的重要契机。

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吃透精神,立即行动起来,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党代会宣传舆论工作要加强,大力营造向上、向前、向善、向好的氛围。

三要严守政治纪律,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要坚持党性,严格遵守党的规章制度,按照政治性、先进性和严格性的原则,做好代表的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工作,把学校各个领域里德才兼备的优秀同志选出来。

兰亚明通报了党代会筹备工作的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对党代表选举工作、选举办法、名额分配以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推荐办法作了详细说明,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工作任务、时间进度作了具体布置。

潘林珍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及时传达、认真贯彻落实今天会议的精神,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规范有序、扎扎实实、有条不紊地做好本单位各项工作,为党代会胜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校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及党委组成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传耿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兰亚明布置党代会筹备各项工作


校纪委书记、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潘林珍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