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第二届“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评选公示

发布者:院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21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723号)和江苏省委以及我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相关精神,推动基层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主体作用,我校于2017911-1015日开展了第二届“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申报工作。

校党委组织部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制定了我院的申报工作方案。在宣传动员的基础上,截止1015日,分别有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第十党支部、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击剑自行车系击剑队党支部、游泳系游泳队党支部、运动系第三党支部、休闲系第二党支部、奥林匹克学院党总支、附属学校党总支等9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党支部报送了材料。

1026日,由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团委等部门人员组成的评审组对上报材料进行了评选。经过广泛讨论、认真评选,评审组认为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努力打造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使命,继续前进——践行两学一做,助力支部建设”、击剑自行车系击剑队党支部“讲政治、精业务、创辉煌”的活动成效显著、示范性较强,拟推荐申报教育部办公厅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

现予公示。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以书面形式提出,并说明理由、提供有效证据,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8475511684755159

           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