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南京体育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南京体育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中国共产党南京体育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南京体育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了校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题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监督主责 为建设高水平体育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大会对上一届纪委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一致认为,五年来,校纪委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持续深化“三转”,严格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提高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能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得到增强,为重塑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提供了有力保证。

大会认为,校纪委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既充分肯定了主要成绩,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存在的差距,明确指出了未来五年的努力方向和主要工作任务,对维护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大会要求,新一届纪委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校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在新一届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严守党的纪律,强化责任意识,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科学严谨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力的举措,不断开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为把我校早日建成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的发展目标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