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校友会秘书处)受邀参加“2023太湖人才峰会首届新时代校友经济论坛”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5

524日,受无锡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邀请,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校友会秘书处)处长张珏带领校友总会相关工作人员赴无锡参加“2023太湖人才峰会首届新时代校友经济论坛”,无锡校友会会长于吉伟一同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由无锡市委政府主办,无锡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承办,以“新时代、聚英才、优生态”为主题,汇聚了多位中外院士、知名高校校长,著名专家学者及几十所高校校友会负责人,旨在共同探索新时代校友经济和人才工作发展之路。

论坛结束后,张珏与于吉伟及南体无锡校友会的骨干成员就近两年无锡校友工作进行了交流。于吉伟向校友总会汇报了无锡校友会的工作动态,并与总会工作人员一起对无锡校友会未来的工作目标进行了规划。

无锡校友会是南京体育学院校友总会建立的第一个地方分会,近几年在分会会长于吉伟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为母校发展、地方建设贡献了属于南体人的力量。2023年年初,校友总会收到了无锡市委人才办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我校无锡校友会在2022年对无锡校促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新的一年,校友总会将继续带领无锡校友会一起赓续前行,奋楫争先,建设更好的平台,为广大校友服务。


会议现场

文字:邵玉涛

图片:荣榕

审核:张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