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8

11月22日下午,党政办在行政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丁永亮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丁主任对65周年校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校庆期间部门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校庆系列活动的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涉及面广,在非常规状态下,部门全体人员担当作为、密切协作、迎难而上,高质量完成了这项艰巨筹办任务。通过此次校庆,锤炼了队伍,检验了能力,积累了经验,也极大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这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部门全体成员铭记、总结和传承。随后,丁主任就部门三年工作目标任务和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并就部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要做好校庆资料整理与归档、校庆筹备工作账目理清与报销等收尾工作;二要大力弘扬校庆工作中体现的团结协作、勇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推动部门年度工作落细落实落地,努力为学校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