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2

1122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叶瑛主持。

会上,叶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她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

叶瑛强调,学习好、宣传好、阐释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和智慧。




支部书记叶瑛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