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建校65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3浏览次数:13

11月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建校65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主持会议,各有关职能部门、各高等教育二级学院、竞技体育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传耿在会上对建校65周年系列活动的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此次校庆系列活动的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涉及面广,希望各单位各部门特别是各具体庆祝活动的牵头部门、参与部门要服从学校分工安排和工作全局,在校庆筹备最后阶段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庆祝活动取得成功。

他强调,65周年校庆要秉承“热烈、简朴、有序、安全”的原则,注重内涵和实效,拒绝形式主义,反对铺张浪费。对于接下来的校庆筹备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建校65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65周年校庆是学校在国家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背景下举行的第一次校庆,是学校进入“二次创业”发展新阶段的第一次校庆,又是适逢奥运会年、全运会年的一次校庆,是展现学校65年办学特别是“二次创业”成果的良好契机,对于我们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凝聚力量、再创辉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是要坚持统分结合,切实把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各单位各部门要在党政办的统筹下,按照校庆系列活动分工做好庆祝活动筹备各项工作,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加强协调与沟通,确保各项活动高质量高水平开展。三是要把好疫情防控关,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在校庆系列活动的筹备、举办过程中,确保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会场安全、校内交通安全等各方面安全,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实现安全校庆。

史国生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疫情防控最新形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积极做好校庆组织筹备工作;有关单位部门要快速启动工作,根据校庆筹备工作要求及时细化责任、报送相关信息并责任到人;各责任单位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确保校庆筹备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和顺利完成。

会上,丁永亮通报介绍了65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并对校庆主要活动、各职能部门分工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根据部门分工,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