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继红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10


1111日上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继红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校党委副书记史国生和党政办、宣传部、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杨国庆对刘继红一行来校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模式以及发展规划。南京体育学院即将迎来65周年校庆,杨国庆介绍了我校校庆系列活动,双方从活动形式、疫情防控等多个层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杨国庆还向刘继红一行赠送了《南京体育学院校史(1965-2021)》一书,并热情邀请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的同仁参加南京体育学院65周年校庆活动。

调研期间,刘继红一行在史国生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奥运冠军大道、世界冠军之路、国术场和中央体育场等校园体育人文景观,走访了击剑学院、游泳学院等竞技训练单位。


座谈会现场


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