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副主任张学才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11

11月9日下午,中共江苏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学才带领省编办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和党政办、人事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朱书记和杨校长向张主任一行汇报了我校办学特别是高等教育、竞技体育和基础教育等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学校教学、训练、科研“三位一体”办学模式与一般高校在运行管理、人员组成等方面的不同之处,反映了学校独特运行机制和办学组成在当前发展中遇到的人员总量、机构设置、岗位结构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现实困难,以及这些问题对学校在新时期加快发展、服务江苏教育和体育事业产生的影响和制约,提出了希望省编办对学校相关困难给予帮助解决的建议方案。

张主任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总体情况,询问了学校各类人员编制、机构设置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办学、办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南体办学具有历史悠久、贡献巨大、情况特殊、责任重大四个特点,并针对我校发展中面临的人员总量、岗位结构等实际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表示,省编办将全力支持和帮助学校解决办学面临的突出问题,会后将组织相关职能处室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尽快确定相关措施方案。他也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发展中持续推进体教融合,继续为省、为国家培养和输送优秀体育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省编办事业机构编制处成银生处长在座谈中也对学校的人员总量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调研期间,张主任一行在校领导朱传耿、兰亚明等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奥运冠军大道、世界冠军之路、国术场、中央体育场和“中央国体专校”复建校门等校园体育人文景观,走访了游泳学院、乒羽学院、击剑学院等竞技训练单位,具体了解了各支运动队训练备战情况。







会议现场



张学才副主任讲话



朱传耿书记讲话



杨国庆校长讲话



张学才副主任一行视察校园



参观世界冠军之路



考察训练备战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