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10

11月1日下午,党政办在行政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丁永亮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丁永亮听取了各科室关于近期工作事项推进情况的汇报,针对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他强调:各科室要明确任务分工,及时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对于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丁永亮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意识,时刻把加强学习放在第一位;二是要强化大局意识,站在办公室的高度去想问题、干工作;三是要强化团结意识,相互补台、相互理解。

党政办副主任叶瑛对照分管科室职责进行深入细致分析。她强调,办公室人员一是要提高文字水平,在写作质量上狠下功夫;二是要增强学习意识,及时掌握各项规章制度,明确工作流程;三是要提高综合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要学会分析工作任务,协调任务相关部门,做到精准服务。

党政办副主任张珏对分管科室近期的具体工作任务提出要求。她强调:工作中要有严谨细致的作风,灵活适度的方法以及凡事“想在前、干在前”的工作意识,力求办文办会办事零缺陷、零失误、零差错,科学规范、衔接紧密、高效有序地开展所有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