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组织召开硕士研究生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30浏览次数:10

1029日上午,党政办在行政楼4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南京体育学院与西班牙武康大学硕士研究生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出席会议,组织部、党政办、计划财务处、研究生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丁永亮主持。

史国生对学校硕士研究生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合作办学项目是我校申博工程国际交流的重点任务之一,也是学校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二是职能部门要加强统筹。研究生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严格把控时间节点,准时完成各阶段任务。三是申报材料要全面完善。研究生合作办学项目申报材料涉及面广,各部门对上报的材料要严格把关,确保内容完善准确。四是申请任务要确保成功。各部门要理清思路,抓住重点,以此次申报工作为抓手,积累经验,努力实现更多对外合作办学项目“从01”的突破。

会上,党政办副主任张珏对相关工作任务作了详细说明,进一步明确了申报工作的分工安排与时间节点。随后,各部门就专业方向、培养方案、评估体系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丁永亮最后强调,希望各部门通力配合,确保本次硕士研究生合作项目各项申报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