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0

1018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瑛主持。

本次专题学习会议有三个内容:

一是传达学习我校党建工作月度例会的会议精神,认真领会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对做好新学期党建工作提出的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四是要切实落实好《新时代江苏高校三级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计划(2021-2025年)》;五是要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五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决心,认真落实校党委的各项决策,以学习成效助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二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全体党员要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力量。

三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寄予了厚望,指出,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有担当有作为,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叶瑛强调,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党员要对照自身岗位职责,严格要求自己,把干事热情和科学精神结合起来,保持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刚健勇敢,继续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力量。




叶书记传达相关文件精神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