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工作中的不平凡”——记党政办祝玮东同志荣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85

7月9日下午,一场温馨而隆重的荣休欢送会在行政办公楼401举行,党政办全体成员齐聚一堂,为祝玮东同志举行荣休欢送会。欢送会上,党政办主任丁永亮代表部门全体成员向祝玮东同志送上诚挚的祝福,对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玮东同志提及自己的工作生涯也感慨万千,有对教育管理事业的深厚情感,也有对学校以及同事们的感谢和眷恋之情。

祝玮东同志从事教育管理工作32年来,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努力做好眼前工作。从科研处到图书馆再到党政办,换岗不换责,牢记“四个意识”,履行责任担当。2020年疫情期间,在部门外地同事无法到岗的情况下,祝玮东同志克服自身家庭困难,始终坚守在抗疫值班第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故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部门的发展贡献力量。

荣休仪式既是为了表达部门对退休同志的感谢,也是为了让年轻职工亲身体会老同志对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从今年开始,“教职工荣休仪式”将成为党政办加强和推进部门文化建设的有力抓手和弘扬师德师风的重要载体,从而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组织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幸福感,激励他们传承优良传统,为建设新南体不断拼搏奉献。




会前集体合影



党政办主任丁永亮给祝玮东同志献上纪念品



党政办副主任叶瑛、张珏给祝玮东同志献上鲜花和祝福



欢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