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24

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会议精神


2019年12月13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丁永亮书记主持。

首先,丁永亮书记传达了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张姬雯组长专题讲座的主要内容。讲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学校党委和纪委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校的政治责任,坚持育人为本,强化政治监督,不断完善体教融合的办学模式,推动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使大家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重大课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接着,丁永亮书记传达了朱传耿书记在主持讲座时的三点意见:一、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着力完善管党治党责任体系。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各级党组织要以“制度建设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强管党治党的制度和机制建设。三、着力构建全方位监督机制。要对标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工作,切实将抓监督、抓执纪、抓制度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监督工作质效。  

最后,丁永亮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朱书记的讲话精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将整改工作不断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