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29


11月27日下午,机关第一总支第一支部在413办公室组织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丁永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丁书记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丁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重点研究了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系统部署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需要重点完善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和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对推动我国未来30年的科学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丁书记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部门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围绕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和部门制度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学校和部门的制度建设,认真梳理有关制度,并做好相关制度的废改立。丁书记对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全体党员做好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材料。

刘健主任传达了26日下午学校召开的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刘主任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朱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以“制度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问题整改为抓手,不断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以年度任务落实为抓手,及早启动下一阶段工作谋划,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认真梳理部门和科室相关制度,进一步优化和完善部门制度,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基础上认真谋划下一年度的重要工作,为明年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好铺垫。同时要深入贯彻落实杨校长提出的三点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年度任务完成的强大动力,对标计划,明确责任,切实做好年度目标任务攻坚战,挂图作战,细化分工,扎实推进并完成好部门年度目标任务,确保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党政办全年的目标任务。


支部学习会现场


支部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