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50

2019年11月18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412办公室召开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丁永亮主持。

会上,丁书记传达了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 年)》的通知、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标准》的通知、《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丁书记指出,支部委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和关键性,深刻对照上级关于标准化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标准,对标对表,对本支部建设过程中的一些薄弱环节要进行深入梳理,并进一步加以强化;要敢于创先争优,认真落实好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在特色创新上下功夫,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新性,建设一支高质量、严标准、有特色的基层党支部;要认真做好支部各项工作的整理归档,做到支部工作事事有计划、条条有落实、件件有归档。


支委会现场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