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11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8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该片从时代大潮中撷取七则历史大事件,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用鲜为人知的努力和付出见证祖国发展70年来7个“中国第一”的历史瞬间。整部影片用平凡人走入不平凡的历史瞬间的叙事方式唤醒我们观影人的历史回忆,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这些先进人物爱国敬业的伟大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祖国母亲献礼!

  

  

 主题党日活动

  

观影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