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召开部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116



     2019328日上午,党办校办召开部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校办主任刘健主持。

   会上,刘主任传达了327日学校召开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安全生产工作大会、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屏会议的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刘主任指出,近期高校和企业单位安全事故频发,造成了严重的社会影响。刘主任强调,部门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对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好金松副校长、杨国庆校长、朱传耿书记以及葛道凯厅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员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安全技能,强化安全责任担当;积极参加安全教育活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深入开展安全排查,全面深化安全风险管控。同时,刘主任要求部门全体人员,对各自科室、条口的用电、用水等安全风险隐患进行深入排查,在安全生产工作上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