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总支第三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学习传达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文件精神 布置年度考核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192

  

201913日下午,机关总支第三支部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实施方案(试行)》精神,布置年度考核等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党办校办副主任丁永亮向全体党员传达《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实施方案(试行)》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对照文件提出的5个方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对涉及自身的整改任务抓好贯彻落实。

关于年度考核工作,党办校办主任刘健根据学校考核工作部署,就考核时间、考核方式、考核内容向大家作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大家做好年度个人总结和党性分析材料。此外,各科室要综合考虑2019年工作计划,为党办校办形成部门年度目标责任书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