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部署落实校党代会筹备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8


 

1115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部署落实我校第八次党代会筹备有关工作。党委书记朱传耿、副书记兰亚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丁永亮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朱传耿书记在两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要求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

会上,丁书记详细传达解读了《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南京体育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推荐办法》《换届纪律九严禁》等文件、材料精神,并对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和 “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组成、条件、选举、推荐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解释说明。

会议按照机关党总支部署,对机关党员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和校“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名单进行了充分酝酿和讨论,经过认真研究、民主投票,选举出了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