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召开“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0-04浏览次数:19

 

2018929日上午,党办校办于401会议室召开“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第二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办校办副主任丁永亮主持。丁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主题,要求大家围绕“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结合本科室具体工作,在认真梳理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基础上,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推进实施部门和学校的“二次创业”进行深入讨论。随后,部门全体成员根据研讨会的主题和要求,分别对各自科室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和交流,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了讨论,并对如何更好地开展部门工作、加快推进学校的“二次创业”取得新成效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最后,党办校办主任刘健对各科室年度工作的完成情况表示了肯定,并对部门后续工作如何推进及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二次创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结合本职工作实际,明确岗位职责、刻苦钻研业务、深入分析工作效率的提升空间;二是要以本职工作为着力点,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融入到部门和学校“二次创业”的浪潮中去;三是要深入思考、发现问题、认真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规律;四是要加强调研、开拓眼界,在工作中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切实提高工作成效。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