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15

 

921日下午,党办校办在401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丁永亮主持。

会上,丁书记首先从《条例》修订的背景和必要性、修订的主要内容和个人学习体会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学校发展新阶段作风建设工作的相关举措,进一步对《条例》中规定的各类违反纪律行为的处分做了详细的说明。

随后,党办校办主任刘健对部门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学规明纪的表率,对《条例》要反复学、深入学,联系自己的科室工作实际学;二是做敬规畏纪的表率,要始终对党的纪律怀有崇高和敬畏之心,把纪律作为不可触碰的“高压线”;三是做遵规守纪的表率,作为学校职能部门的枢纽、服务师生员工的窗口部门,部门全体人员要时刻用纪律来约束自己的一思一念、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