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2

229日上午,党政办在行政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王猛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猛传达学习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问题专项视频会议精神以及我校对校园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要求全体成员要把安全责任时时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筑牢安全底板、守牢安全底线。

为推动2024年部门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王猛强调:新的一年,新的起笔,部门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敢于创新突破,主动思变应变;要紧盯2024年度目标任务关键指标,梳理工作内容,制定工作计划,形成工作清单,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实效;要提前布局筹划,以敢于争先、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和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开启新年新征程,谱写新的篇章、产出新的成果;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部门日常工作程序化、流程化、规范化,切实提高部门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要加强队伍建设,深入实施“综合能力提升计划”,全面提升部门人员文稿写作、办文办会、统筹协调等方面能力,打造能独当一面、一专多能的人才队伍。


会议现场


文、图:彭婷

审核:王猛、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