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旅游职业学院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丁锴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2

1020日上午,江苏旅游职业学院财务处处长范海敏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财务信息化建设、银校合作、数字人民币推广、科研经费报销等内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鲍勤会见了范海敏一行。计划财务处处长丁锴主持调研会,计划财务处、金蝶软件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丁锴首先对范海敏处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他介绍了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历程、取得成果以及数字人民币在我校的应用场景、银校合作等情况,他表示经过几年的持续投入,内控建设与财务信息化建设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形成了自身的特色,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范海敏对南京体育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江苏旅游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体育学院先行先试已经积累了较为成功的经验,来南京体育学院调研学习财务信息化建设等相关工作的先进经验,以期不断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会计信息质量和财务管理水平。

金蝶公司项目总监重点介绍了财务一体化系统的架构设计、功能模块、系统互联、流程管理等情况。

计划财务处职能科长演示了我校财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的预算管理、共享报销、支付管理等系统操作,双方的职能科长交流探讨了具体业务处理工作。

调研现场

图文:曹举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