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丁锴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5

1017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步龙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财务信息化、内部控制建设等有关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鲍勤出席调研会并发表讲话。计划财务处处长丁锴主持调研会,计划财务处、金蝶软件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鲍勤首先对黄步龙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财务信息化、内部控制建设等工作。我校的财务信息化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得到了省财政厅、体育局、教育厅等上级部门的肯定。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南京财经大学的调研交流活动,希望通过交流调研活动,增进了解,促进合作。

黄步龙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肯定了我校的财务信息化建设成果。黄步龙表示,鲍勤前期调研南京财经大学,由于部门多、时间紧、很多具体工作没来得及仔细交流探讨,本次回访重点学习南京体育学院在财务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成功做法和丰富经验。

丁锴重点介绍了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历程、取得成果等。他表示,经过几年的持续投入,当初“平台化建设、定制化开发”、“积极纳入数字化校园建设”的原则得以充分的贯彻,内控建设与信息化建设同时规划、同时启动、相辅相成也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四年多的建设投入形成了自身的特色体现了一定的后发优势。

计划财务处相关人员演示了财务一体化平台的指标管理、报销审核、共享服务、支付管理等系统操作。

会后黄步龙一行参观了中国网球学院。

调研会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