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鲍勤出席计划财务处业务学习会

发布者:丁锴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5

919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201会议室召开党小组学习暨业务学习会,副校长鲍勤出席会议并讲话,计划财务处处长丁锴主持会议。

鲍勤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计划财务处的学习制度和财务信息化建设成果。鲍勤表示,计划财务处将支部党小组思想政治学习和部门业务知识学习融合推进,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业务工作,尤其是财务信息化建设中网上审签流程等功能提升了工作效率,这种学习制度值得其他部门学习。鲍勤强调,作为财务部门,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执行相关财经制度,严把报销审核关,不断提升财务管理规范化水平。

丁锴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苏省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管理办法》(江苏省人民政府令第181号)等4个文件,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相关规定进行了具体解读;另外,根据计划财务处的工作实际,就学生收费、高质量综合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计划财务处樊郁真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章节内容;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根据凭证质检工作,就科研经费报销、租车费、部门购置等内容进行了业务讨论。


会议现场


图文:曹举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