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预算编报培训会

发布者:丁锴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13

7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2024年预算编报培训会。全校各单位(部门)财务经办人和部分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丁锴主持。

丁锴介绍了近几年预算编报工作的变化以及学校预算信息系统建设情况,对2024年预算编报工作提出规范化、精细化的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坚持无预算不支出的原则,按照规定流程详细完整的编制年度预算,切实提高预算执行的时效性和绩效性。计财处吴嗣翀从预算编报流程、编制依据、编制内容、系统功能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2024年预算编报情况,并演示了预算编报系统的具体操作。

通过本次培训会,让全校各单位(部门)进一步熟悉了预算编报工作,加深了对年度预算重要性和严谨性的认识,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预算编制质量、充分发挥预算约束和引导作用奠定基础。



文字:吴嗣翀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