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丁锴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奋进力量,629日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 同心向党迎七一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虽然活动开始前,南京市防汛部门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但大家没有退缩,你追我赶,精神抖擞地按照规划路线前行,充分展现出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站在活动的终点,俯瞰生活所在城市的建设风貌,亲身体会党领导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获得感、幸福感满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风貌投入到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照片

山顶俯瞰南京城

文字:石蕾

图片:王淑娜

审核:丁锴、王淑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