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财务数智服务中台项目验收会

发布者:丁锴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3

629日下午,我校在301会议室召开财务数智服务中台项目验收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会议并讲话,计划财务处处长丁锴主持验收会,校信息化建设处处长叶强、资产管理处专家出席会议,计划财务处相关人员和金蝶项目组人员等参加会议。

黄步龙在项目验收会上表示,我校的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成效明显,得到了体育局、教育厅、财政厅等上级部门的肯定。黄步龙根据项目建设情况,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根据政府财经制度要求和信息技术不断进步的特点,还需不断完善平台功能和不断优化提升前端应用体验,同时,加强部门协调,做好和学校其他系统的联通,在智慧校园建设过程中起引领作用,不断更新管理理念,提升学校各方面的管理水平,在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二、要加强建设成果和相关财经制度的宣传工作,在业务规范的基础上,使广大教职工深切感受良好的使用体验和信息化建设带来的便利性,更好服务报销人员;三、要不断加强对财务人员和相关人员的财务知识培训,不断提升其财务素养,提高对国家政策文件精神的把握程度,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四、要注意信息安全工作,做好网络和数据等级保护安全测试工作。

丁锴介绍了项目背景和建设情况,金蝶项目组具体介绍演示了系统功能和建设成果,叶强及与会专家针对建设情况发表意见。

最后,与会人员一致同意,财务数智服务中台项目通过验收。

会议现场

图文:曹举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