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采购业务全流程管理系统需求确认会

发布者:丁锴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5

3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采购业务全流程管理系统需求确认会,我校计划财务处、招标办、资产管理处、后勤处、基建处、审计处、软件公司项目组人员参加会议,计划财务处处长丁锴主持会议。

丁锴介绍了我校采购业务全流程管理系统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他表示,根据我校2024年度工作目标,按照学校加强内部控制与采购工作管理,也便于实际操作的总体要求,由计划财务处牵头,建设开发采购业务全流程管理系统,前期金蝶公司分别与各部门开展了调研,形成了基本的系统总体框架和需求清单,为了确保功能需求把握准确,跨部门业务逻辑与流程科学合理,功能需求要经过相关部门单位的确认,以便制定开发计划编制项目预算。

会上,与会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业务具体经办人员对业务功能和工作流程进行了再次讨论和最终确认,为采购业务全流程管理系统项目建设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图文:曹举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