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采购相关工作会议

发布者:丁锴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5

1221日下午,我校在314会议室召开采购相关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鲍勤出席会议并讲话。计划财务处(招标办)、资产管理处、后勤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计划财务处处长丁锴主持会议。

会上,鲍勤在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对相关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大家提出的在采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研究。鲍勤结合新形势对今后资产、财务、后勤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资产管理处要对物质采购工作加强审核和管理,规范流程,不断提高物资采购工作的质效;二是计划财务处要加强预算编制工作质量,加强财务报销审核,加强财会监督力量,提高招投标工作管理水平,不断提高资金绩效水平;三是后勤部门要在保障服务方面不断提高水平和能力。

计划财务处(招标办)、资产管理处、后勤处相关人员在预算编制、物质采购、招投标、财务报销、内控建设、绩效管理等方面汇报了相关工作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意见。

会议现场

图文:曹举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