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财务数字化转型对话活动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丁锴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9

1027日下午,由金蝶公司主办、我校协办的数治高校 韧性变革:探索高校财务数字化转型之旅走进南京体育学院活动在网球学院澳网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会议并致辞。我校计划财务处处长丁锴、金蝶中国EAS Cloud解决方案部总监邵剑、江苏金蝶集体财务项目总监彭华江分别在会上进行主题演讲,南京市体育产业集团、省内外多所高校的信息化处、财务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兰亚明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各位参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和参会嘉宾的美好祝愿。他表示,南京体育学院被誉为“体教融合的典范,世界冠军的摇篮”,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传承、办学特色和发展现状以及法人治理数字化转型的经验做法。他希望,本次交流活动能够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增进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共同发展校际间的友好合作关系,促进高校内控体系、财务管理数字化转型,不断提升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丁锴作了题为“南体财务数字化转型探索”的主题演讲,他详细介绍了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数字化转型工作的相关情况。他表示,重视基础平台的选择、重视数字流程的应用深度、重视业务数字化改造的广度、重视数据的融合互通,坚定数字化转型的方向就一定能迎来“从量变到质变”。

会后,与会嘉宾参观了中国网球学院和我校的校史馆,并合影留念。

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致辞

会议现场

参观校史馆

合影留念

图文:曹举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