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南体支社举行全民健身主题趣味活动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39

123日中午,天朗气清,风和日丽。九三学社南体支社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及其主旨内涵,组织社员在南京钟山体育运动公园举行全民健身主题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社员们的组织生活,提高社员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健身走是时下群众喜爱的运动形式,适合各个年龄阶段的人群,此次活动的举行也是希望更多的社员能感受到“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运动真谛。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尚未结束,因此,此次活动在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长期以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的全体社员纾解了压力、提振了精神,有着特殊的意义。

此次活动分为健身走和飞镖赛两个具体环节。健身走环节,社员们沐浴着和煦的阳光,精神焕发,兴致盎然,大家欣赏着钟山美景的同时,也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飞镖赛环节,社员们跃跃欲试、摩拳擦掌,个个身手不凡,不仅赛出了成绩,也赛出了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社员们深刻地感受到体育运动的乐趣和益处,并希望能将饱满的精神状态延续到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去,继续为新南体“二次创业”建设发展献计献策,为体育事业的“十四五”规划再立新功。



参与飞镖赛的部分社员合影留念


飞镖比赛现场


健身走活动现场


健身走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