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 传播正能量——2021年运动训练学院正能量社团之“暖冬行动”成功起航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3

春夏秋冬、寒风酷暑、风雨兼程,124凌晨6点,运动训练学院正能量社社长李刚、副社长代沅钲玺带领着25名志愿者从食堂叔叔手中接过20份早餐,开启了新一轮的“暖冬行动”由于多年来“暖冬行动”的影响力,此次活动吸引了南京大学的环境协会志愿者加入其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喻菊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一起参与送早餐。

运动训练学院志愿者和南京大学的志愿者们兵分四路,热情高涨走上街头,将爱心早餐送到环卫叔叔阿姨手中。他们吃着热乎乎的早餐,开启新一天的工作,这个气温跌破冰点的清晨,也变得温暖起来。

虽然只是一份早餐,代表我们的心意,温暖他们的心。在寒冷的冬天中,环卫工人就像一团跳动着的橘色火焰,不畏严寒,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城市的整洁靓丽付出了别人无法体味的艰辛。感谢他们为我们城市做的贡献,使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干净。

本次爱心送早餐活动不仅让小志愿者们了解了基层人员工作的辛苦,也增强了环保意识,养成文明习惯。爱心在寒冷的冬日汇聚成暖流,温暖着大家。

这个爱心早餐活动,将会一直延续下去,继续书写这个冬天最温暖的故事。


凌晨出发前合影


与南京大学环境协会志愿者合影


喻菊给环卫工人送出第一份早餐


第二组志愿者送出早餐


第四组志愿者送出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