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五届全运会周期教练员聘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文章来源:竞训在线发布时间:2021-12-05浏览次数:14

12月3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十五届全运会周期教练员聘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肖爱华出席大会。大会由金松主持。

朱传耿在讲话中强调,本次会议是南京体育学院建校办队以来首次以大会形式对教练员聘任工作进行集中动员和统一部署,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学校教练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学校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的积极谋划。为保障聘任工作圆满完成,真正选出一支结构合理、执教有方、训练科学的教练员队伍,有效提高新周期训练备战工作实效,朱传耿对聘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形势,把握新周期教练员聘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全面把握国家、江苏省“十四五”时期竞技体育改革发展要求,深入把握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积极把握教练员自身持续发展需求,科学把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二是坚持创新导向,有效提升新周期教练员聘任工作质量。要打破壁垒限制,做到开门纳贤;符合项目特点,推动项目发展;优化体制机制,提高管理质量。三是强化纪律要求,确保新周期教练员聘任工作顺利完成。全校训练条口各层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本次聘任工作,严格标准、严密组织、严肃纪律;所有教练员和管理干部要严格遵守学校聘任工作办法,不搞变通和特殊,坚决杜绝任何违规现象,积极营造遵规守纪、风清气正的聘任工作氛围。

杨国庆在讲话中对新周期教练员聘任工作提出四点意见。第一、充分认识新周期教练员聘任工作的重要意义。教练员聘任工作是十五届周期各支队伍组建的基础,是完成十五届各项目标任务的关键,教练员队伍建设是十五届周期复合型团队建设的核心。第二、深刻理解新周期教练员聘任工作的主要特点。前期调研要认真深入,准备工作要充分细致,聘任办法要打破常规,岗位设置要全面覆盖。第三、着眼质量提升,科技助力,强化管理,目标考核,抓好抓细抓实新周期教练员聘任工作。要力争通过此次聘任工作,进一步提升训练质量,增强队伍实力;进一步提高训练备战科技助力水平;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改进队伍作风;建立起能上能下,选贤任能的良性竞争机制。第四、充分发动,严肃认真,规范有序,加强监督,平稳推进教练员聘任工作。各学院、队伍在会后要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教练员要认真准备、积极应聘;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聘任办法,确保聘任工作规范有序;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全程进行嵌入式监督,确保聘任工作风清气正。

金松解读了《南京体育学院十五届周期教练员聘任工作办法》。肖爱华宣读了《十五届周期教练员岗位设置方案》。

党政办、纪委办、人事处负责人,训练部门全体管理干部,训练与管理工作督查组全体专家,优秀运动队全体教练员,全体队医,全体科研人员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主持大会并宣读《南京体育学院十五届周期教练员聘任工作办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宣布教练员岗位设置方案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