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运动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20

11月30日,运动健康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实验楼阶梯教室三举行。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猛、党总支副书记石红霞、学工办主任王菁菁、团委副书记魏晓民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猛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生会的建设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聚焦思想引领工作;二要坚持学生主体地位,强化服务担当意识;三要坚持不断深化改革,完善自身工作机制。他希望运动健康学院学生会紧跟时代步伐,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成为政治坚定、砥砺奋进、植根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引导学院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大会听取了运动健康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工作报告决议、学生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运动健康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运动健康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运动健康学院参加南京体育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上届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为学生会进一步改革发展打下了基础。大会将团结引领运动健康学院全体青年学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汲取百年历史经验,弘扬伟大精神之源,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凝聚青年奋进力量,为实现“体育强国梦”和“健康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