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后勤在线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1

11月29日,后勤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后勤党总支委员、处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后勤党总支书记顾道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意义,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努力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上,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后勤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精神。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要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把忠诚于党维护党作为最鲜明的政治底色。要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着力解决好全校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顾道传达了我校党建工作月度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南京市玄武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强调了加快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推进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