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组织全体人员学校史活动

文章来源:击剑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28

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击剑学院师生员工对校史校情的了解,进一步激发爱校、爱岗热情,激励大家在新周期鼓足干劲,为南京体育学院的新发展添砖加瓦,为江苏击剑事业的二次创业贡献力量,击剑学院开展了爱校、爱岗教育活动。

11月22日下午2:30,击剑学院利用每周一举办分享会的平台,通报了学校建校65周年庆典大会的主要情况,组织全体运动员观看了南京体育学院建校65周年宣传片《筑梦南体人》。11月29日下午2:10,击剑学院组织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一二三线运动员参观了校史陈列室及中国近代体育陈列馆。

击剑学院通过两次教育活动,促进了全院师生员工对我校发展沿革脉络的认识,加深了对建校65年来的丰硕办学成果和取得辉煌成绩的了解,强化了发展竞技体育事业在体育强国建设与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过程中作用的理解,增加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必胜信心,巩固了作为南体人的自豪感,也给大家鼓足了干劲,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冬训工作中去。

 

观看南京体育学院建校65周年宣传片《筑梦南体人》


教练员、运动员参观中


运动员参观中


运动员在校史陈列馆、中国近代体育陈列馆门前合影


运动员在校庆纪念相框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