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1124日下午,附属学校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知识引入,介绍了会议全称、召开时间和地点、列席人员和主要议程;重点解读了全会主要精神,如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树立正确历史观、百年党史简述等内容。

随后,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会议,各自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各位党员在会议上积极交流学习感受,大家都表示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附属学校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

  

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  


第一党支部党员交流学习心得


第二党支部党员交流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