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再次召开网上报销暨影像处理操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财务在线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31

为了提高报销人员的操作技能,进而促进预算执行进度,11月24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101会议室再次召开网上报销暨影像处理操作培训会,计划财务处处长丁锴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门财务经办人、参与报销工作的老师、学生等参加了会议。

丁锴在讲话中强调,我校的财务服务平台定位于部门集中报销,但全员报销的需求十分明显,因此财务部门加大培训力度,部分响应全员报销;财务系统相对专业复杂,熟练使用并完成报销必须付出一定的学习成本,不能寄希望于财务部门长期提供“保姆式”的报销服务;网上报销实行后个人账户对应权限与服务,要尽量避免借用账户、串用账户的情况;大家要共同努力让系统尽快成熟起来,让网上报销与影像化有效服务于预算的执行、事业的发展。

金蝶工程师针对系统上线后,报销人员提及的高频问题进行了专门的讲解和演示,特别是针对报销人员在发票、附件采集等方面存在问题的二十二个场景依次进行讲解。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