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邀请心理咨询师开展教职工培训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德育工作水平,提升教师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业务能力,11月24日中午,附属学校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具有多年心理咨询经验的韩萃萃老师为全体教师作了一次题为“心理学如何为青少年运动员学生管理助力”专题业务培训。

韩老师从“青少年运动员心理现状、心理状态背后隐藏的心理学规律、心理学帮助如何与学校教学相辅相成思路”三个方面入手,结合她对附属学校青少年运动员心理健康测评结果,详细阐述了心理健康教育的基本原则、任务目标和主要内容,重点介绍了适合附属学校学生心理特征的教育管理方法,并分享了一些成功经验和经典案例。在培训过程中,学校教师还与韩老师就学生心理问题及管理具体方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在培训现场,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聘请韩萃萃老师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辅导员,并现场颁发聘书。

接下来,附属学校将借助心理咨询师指导,继续开展青少年运动员心理研究,建立青少年运动员心理健康关怀体系,编制班主任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手册,提高青少年运动员的管理品质和效率。


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聘请韩萃萃老师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辅导员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