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分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健身活动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2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为提高附属学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身意识,营造健康、均衡、和谐的工作氛围,展现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11月24日中午,附属学校分工会在教学楼二号楼开展教职工健身活动。

冬日的暖阳慷慨地洒向每一个人,不炽烈,却温暖。在刘芳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舒展筋骨,做广播体操。在暖意融融中,全体教职工跟着音乐的节奏,动作整齐,身姿轻盈,完美地展现着力与美的结合。一套体操做完,全体教职工都精神焕发,疲态全消。

接着,附属学校分工会委员陈美组织大家开展趣味体育活动。多人围圈踢毽子、乒乓球颠球跑、双人跳绳等项目人人参加,花样百出,热闹非凡。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大家团结协作,相互助威,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

此次校园健身活动让全体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融入集体,快乐健身,既展现了教职工们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又为我校建立一支充满活力、优质和谐的师资队伍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