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游览活动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1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锻炼强健体魄,凸显教职工的凝聚力,11月18日,附属学校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到溧水区大金山国防园开展游览活动。

大金山国防园位于南京市溧水区,傍依百里秦淮源头、碧波荡漾的东屏湖畔,是全国最大的民营国防园和江苏省全民国防教育基地。园区依山傍水,得天独厚,建有革命战争史展览馆、炮台、封闭靶场等教育设施,陈列了大炮、坦克、飞机等多种武器实物。活动中,大家穿戴整齐,在大金山长征广场庄严宣誓,在2.5公里的“微缩版”长征路上,体验了“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等,深刻感受红军在重兵围追堵截中的艰险和“红军不怕远征难”的豪迈气概。并且参观了党史国史教育馆和雷锋文化馆,近距离的感受革命历史。

这次活动,大家一起走进国防园,重走长征路,让工会会员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挣脱出来,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在党史教育中增进感情,促进了团队归属感。大家都表示将以更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为附属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