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队党支部推进学训融合书记项目 开展飞盘训练拓展活动

文章来源:乒羽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0

11月13日,乒乓球队党支部在田径场开展学训融合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是由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飞盘社团为乒乓球队运动员开展的一堂飞盘训练及拓展项目。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叶强院长对于此次活动进行开幕致辞,给运动员们进行了鼓励,也提出了对于飞盘社发展的展望。乒乓球队党支部书记杨干领队对于本次活动提出了看法与建议,同时表达了对飞盘社社员的感谢。最后飞盘社团的教练世界冠军赵杰老师给运动员们讲解了飞盘运动的常识,也形象生动地讲述了一些飞盘运动的基础动作与技巧。 

活动正式开始,乒乓球队的运动员们热情高涨,迫不及待地开始与飞盘社团展开一次接触和较量,虽然这是运动员们第一次接触飞盘这项运动,但大家都十分认真积极。

首先,飞盘社团的成员为运动员们普及飞盘的相关知识,运动员们围成一圈,认真倾听,对飞盘活动有了初步的印象与了解。讲解结束以后,运动员们分为几个小组,在操场上四处分散,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飞盘项目,进行学习与训练拓展。乒乓球队的运动员们大胆尝试,活动过程十分欢乐融洽,操场上充斥着运动员们的欢声笑语。运动员们在操场上疾驰而过,原来正在进行接长传项目,这个项目需要运动员们充沛的体力,正是体现了他们的生气与活力。最后,小运动员们自发组织了一次以飞盘为主的“丢手绢”的童年记忆活动,大家围坐成一个圈,操场上充斥着他们的欢声笑语,运动与娱乐的巧妙结合,展示着他们这个年龄应有的生机与朝气。 

至此,活动成功举办,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深入了学训融合的实践,提高了运动员们对其他项目的了解,增强了运动员们的凝聚力,同时也锻炼了飞盘社社员的组织能力。我们也希望乒乓球队与飞盘社携手共进,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