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赵彦将代表总局参加全国科普讲解大赛

文章来源:科研在线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20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了2021年全国体育科普讲解大赛的获奖名单,我校赵彦和潘颖老师获“全国体育系统十佳科普讲解员”称号,张欣老师获“全国体育系统优秀科普讲解员”称号。其中,赵彦老师将以2021年全国体育科普讲解大赛第一名的身份,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参加2021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

全国科普讲解大赛是目前范围最大、水平最高、代表性最强、最具权威性的科普讲解比赛,旨在通过科普讲解,在全社会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让科技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泛地惠及全体人民。

在全国体育科普讲解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是我校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的成果。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参赛,有利于进一步展现南体人良好的科学素养和精神风貌。据了解,全国科普讲解大赛将于10月份在广州举行,让我们共同期待赵彦老师在国赛中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