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安保后勤职工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08-05浏览次数:10

8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长杨国庆,副校长金松、肖爱华来到学校灵谷寺校区西大门、游泳馆和运动员食堂,看望暑假期间坚守岗位的我校安保后勤职工,并现场发放了慰问品。

近期,禄口机场发生输入性新冠疫情并造成多轮感染,南京市疫情防控态势不容懈怠。同时,适逢我校各运动队面临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关键时刻,做好安保后勤工作至关重要。

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保卫与后勤保障工作,在慰问相关部门职工的同时,也提出了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的具体要求。

针对扎实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校领导要求,要坚持从严管控校园出入环节风险,不断强化校内聘用人员、“校中村”居民等非在职在编人群出入管理,落实保卫处干部门岗值班制度,全面提高思想认识、抓住关键靠前部署,全力巩固校园安全防线、坚决杜绝疫情向校园蔓延。

针对不断提升后勤保障工作质量,校领导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全运会参赛保障工作。全体后勤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生活中坚持“大封闭”与“小封闭”相结合,按照“两点一线”的工作与生活模式,避免参加聚集性群体活动;在工作中将训练场馆疫情防控工作举措落到实处,以后勤处强化管理与全体职工自我约束相结合的方式,在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的同时,努力为我校全运会训练备战工作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

党政办主任丁永亮、保卫处处长王竹林、后勤处处长陶利等参加了慰问。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来到灵谷寺校区西大门看望慰问安保职工并讲话


校领导与我校安保职工合影留念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为安保职工发放慰问品


校长杨国庆在游泳馆前看望慰问我校后勤职工并讲话


校领导与我校后勤职工合影留念


校长杨国庆为后勤职工发放慰问品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来到运动员食堂看望慰问后勤职工并讲话


校领导与我校后勤职工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