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考察调研游泳学院训练备赛及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08-04浏览次数:21

8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来到游泳学院,对学院游泳队、跳水队、花游队全运会训练备赛工作进行考察,并就学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严防严控措施情况进行调研。

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进跳水馆、花游馆、游泳馆开展实地考察,对各运动队当日安排的训练内容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对暑期坚守岗位、坚持训练的各队运动员、教练员和管理干部致以了亲切的慰问。

在游泳学院会议室,朱传耿主持召开了游泳学院第十四届全运会训练备战暨疫情防控工作调研会议。就我校游泳运动员张雨霏在本届奥运会上勇夺2金2银的亮眼表现,他向游泳学院全体干部职工致以了热烈的祝贺。

围绕训练备战与疫情防控两大重点内容,朱传耿对游泳学院近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他强调,在训练备战过程中,一要切实抓好全运备战工作,充分用好张雨霏在东京奥运会上奋力拼搏、为国争光的事迹,进一步做好全体运动员的思想工作,激发全运赛场争金夺银的昂扬斗志;二要牢牢把握工作节奏,抓好全运会备战氛围营造、运动员赛前心理调适、运动损伤科学防治以及反兴奋剂工作;三要做好奥运参赛运动员转战全运会的调整衔接工作,用好用活在线手段,时刻保持沟通联络,全面开展跟踪保障,确保重点运动员及时调整状态全力投入全运会赛事当中。

他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一是要扎实做好训练场馆的疫情防控工作,将定时消毒清洁、人员入场测温、规范佩戴口罩等要求执行到位;二是要全面落实运动员、教练员疫情防控管理举措,严格实施人员闭环管理;三是要重点强化校园内聘用人员、施工人员、校中村居住人员等非在职在编人群的防疫管控力度,全面掌握有关人群行踪状况,坚决杜绝有中高风险地区途经史人员进入校园。

在总结讲话中,朱传耿勉励游泳学院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管理干部,坚持将训练备战与疫情防控两大工作重点齐抓共管、一体推进,在全运会赛场上拼搏进取、争当典范、勇创一流。

会上,游泳学院院长王伟新就学院全运备战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及其成效作了汇报,并针对游泳、跳水、花游项目全运会参赛形势进行了分析与梳理。各运动队领队就当前各队备赛状况作了具体汇报。

校党政办、训练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游泳学院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调研活动。


校领导看望慰问教练员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与运动员亲切交流


校领导观看花游队体态评估分析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