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优秀运动队备战参赛工作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训练处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35

8月3日上午,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陈少军带领局办公室、竞体处负责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优秀运动队备战参赛工作。

在听取了副校长金松、肖爱华等关于我校优秀运动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备战参赛的工作汇报后,陈少军对南京体育学院在中国奥运代表团征战东京奥运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对以张雨霏为代表的南体健儿在东京奥运会上摘金夺牌、为国争光的优异表现表示热烈祝贺。陈少军对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抓紧抓实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参赛工作进行了重要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属地管理各项措施,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阵地,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二是务必做到抗疫情、保备战两手抓、两手硬,学校各优秀运动队要实行最严格的全封闭管理,最大限度地减少备战参赛相关人员以外的人员流动,减少与运动队接触,全力以赴保备战、保参赛,确保十四届全运会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三是要积极落实属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主动服务抗疫大局,严格服从工作调度,为属地抗疫工作作出贡献;四是要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让党旗在抗疫、备战一线高高飘扬。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长杨国庆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陈局长提出的严抓疫情防控、狠抓备战参赛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取得积极成效。在疫情防控方面,进一步强化校园封闭管理,切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严格管控各类人员进出校园,为优秀运动队备战参赛营造良好、安全的环境;在备战参赛方面,严格按照省体育局的统一要求,全力推进冲刺阶段的各项备战工作,落细落实与国家队的有效衔接、重点运动员的重点保障、科医服务的高效助力等各项备战措施,全面提升备战参赛工作质量,确保省体育局下达的十四届全运会任务顺利完成。

校党政办、训练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指导活动。


陈少军局长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陈少军局长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